市物价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原创   03-26 15:00   市物价局

2018年3月26日下午,市物价局组织干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全省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上的重要讲话、市长王立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上的重要讲话。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大家认为,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四个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标看齐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重要决策。要正确认识和看待宪法修改和监察法制定,正确看待国家机构调整和部门改革,提升政治站位,以大格局、宽胸怀正确看待进退留转,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要充分发扬物价干部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物价部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百舸争流方显本色,以实际行动、严实作风在航空大都市建设中再创新业绩、展现新风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