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冀钢调研督办花马湖流域河湖长制工作

03-07 10:07  

3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严冀钢,调研督办花马湖流域河湖长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学富参加调研。

严冀钢一行实地查看了锁泉港清淤、日常保洁情况,并召开调研督办会,听取市水务局、鄂城区及相关乡镇落实河湖长制、开展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情况汇报。

严冀钢指出,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水污染防治事关生存、生活、生态,也事关党的执政基础。要按照水清水净、水通水畅、水安水利、水活水美的治水目标,强化使命担当,推进河湖长制各项措施落实见效。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体制不到位、管控不到位、治理不到位、责任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明晰地方党委政府、职能部门、河湖长等职能职责;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发扬务实作风,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对于失职失责渎职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通讯员 刘镇 责任编辑 余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