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治超工作推进会

03-02 20:07  

为推进全市治超工作纵深发展,3月2日,我市召开治超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四清出席会议。

据了解,1月23日至3月1日,全市累计查处货车违法1431起,其中超载215起,抛洒42起,非法改装44起,闯禁行246起,割除加高墙板44辆次,卸货8865.6吨,暂扣重载车84辆治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上,薛四清在充分肯定了前期治超工作后,他指出,治超工作关乎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关乎全市经济发展稳定,任重道远,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继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全面实行“一超四罚”和“零容忍”,全力巩固治超工作成果。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强的信心和决心,落实主体责任、督查责任和执法责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形成治超强大合力。要坚持依法治理、土洋结合、露头就打、打防结合,坚决实现“辖区无超、有超必除、绝不反弹”目标,为确保全市道路通畅、人民安全出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学文 责任编辑 彭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