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五个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01-05 15:38   鄂州政府网  

12月29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李兵书记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2018年度审计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系列措施。

一是要围绕全市航空大都市建设,关注都市区的项目建设,重点开展凤凰大桥等重大项目审计。

二是要围绕生态绿色发展,重点关注生态环境、财政资金运行,开展好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市区两级债务审计。

三是要围绕深化供给侧改革,重点关注“破立降”、“放管服”等,开展好国家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政绩效审计。

四是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惠民政策落实,关注农业供给侧改革,全面开展扶贫资金审计、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审计调查。

五是围绕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关注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等,组织对14家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

(责任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