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对“两权”登记发证工作进行市级验收

12-29 14:56   市国土资源局  

12月27日至28日,市局邀请省厅专家组成联合验收组,对全市宅基地使用权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以下简称 “两权”确权登记)成果进行验收。

验收组采取审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先后对梁子湖区、华容区、鄂城区的内业成果和外业调查进行了核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各区“两权”确权登记调查工作成果符合国家和省的技术规程,外业测绘和权属调查质量较高,数据库建设符合国家技术规程和规范要求,成果质量在全省排前列。

自2012年以来,市局开展“两权”登记发证工作开展以来,多措并举,做好“五个到位”,即营造氛围到位、组织保障到位、调查摸底到位、标准统一到位、探索实践到位。扎实推进了我市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到目前为止,已全部完成全市25个乡镇、334个行政村的两权登记工作。

下一步,市局将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拿出相应整改措施,确保我市“两权”确权登记发证顺利通过省厅抽查。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