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2-06 10:52   鄂州民政局信息网  

11月24日,市民政局在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市委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柯红主持,市民政局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德江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前进”为主题,分别从十九大有哪些主要精神和怎样前进两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潘局长指出,十九大精神是新时代的宣言,学习贯彻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每一名党员都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每个人的感悟、认识不一样,但核心要义是一样的,十九大有十二个伟大的精神:伟大的领袖、伟大的思想、伟大的旗帜、伟大的成就、伟大的使命、伟大的矛盾、伟大的斗争、伟大的工程、伟大的事业、伟大的进程、伟大的胜利。

潘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前进要做好三篇文章。一是在学习上做文章。读原文、悟原理,读辅助资料、起草背景,参加有关的宣传活动。二是在结合上做文章。理论结合实践、历史结合现实、国内结合国外。三是在推进上做文章。坚持党的集中领导,做好本职工作,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规划好明年的工作。

最后,柯红同志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处,掀起高潮,领导要带头学,要对服务对象宣讲,要紧紧结合十九大对民政民生的任务,要与基层党建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