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明新调研机场征迁工作

11-27 16:29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带队深入沙窝乡,调研机场征迁工作。

熊明新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湾村6组、14组和15组拆迁现场,详细了解拆迁进度,询问施工进展情况。

据了解,鄂城区关于机场核心区征迁工作,目前已围绕八大项目建设,对机场核心区拆迁、迁坟、征地和跟踪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市征迁指挥部的指挥下,全面推进机场核心区征迁工作。截至11月23日,已完成签约5227户,约占5418户(含203省道)的96.5%,已拆除房屋4426栋(不含腾房交钥匙的356户),累计拆除面积109.3万平方米。

熊明新对机场核心区征迁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每天梳理机场征迁工作情况与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与政策。要再鼓干劲,进一步细化征迁措施,为机场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熊明新强调,要按照原定计划,有序有效向前推进征迁工作,进展慢的村组要加快进度,迎头赶上。要采取有效办法,把征迁工作做细、做稳妥。要坚守原则,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和谐征迁。要把老百姓利益放在第一位,研究农民市民化问题,尽快拿出具体实施意见。要妥善处理好集体资产、墓地迁移、干线迁移、交通组织等工作。全面清理施工障碍,确保机场如期开工。 (全媒体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