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30 15:42  

10月18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8楼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在认真收看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大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贴近实际,务实重行,全面回顾和总结五年来发展成就,精准研判我国当前发展形势,总揽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是一份总结成绩、指明发展方向的好报告。特别是在报告尾声,总书记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作为团干部更深感责任重大。



收看完后,团市委副书记范国珍要求:全市共青团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一是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学。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的学习报告原文,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在十月支部主题党日中进行讨论发言。二是全市团员青年广泛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鄂州青发〔2017〕12号)精神,动员全市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支部主题团日等形式,组织学习讨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撰写学习心得。三是要履职尽责重落实。各部室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逐项销号,以饱满的热情、勤奋务实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作风,深入推动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创新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当天下午,驻村工作组还深入结对村崔汤村走访了贫困户,号召全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落实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脱贫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