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原创   10-27 14:54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鄂州市林业局于10月26日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湖北省干部教育基地万秀教育点参观学习。

在湖北省干部教育基地万秀教育点,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绍树的主持下,退休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觉誓词,颂读党章,交纳党费,并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相互谈体会、话感受。之后,参观参观了全国文明村、全国第四批美丽宜居村--万秀村的建设情况以及市林科所全市花卉苗木示范基地建设、良种油茶基地建设以及场区基础建设情况,体验鄂州林业发展建设成果,畅享林业建设带来的生态红利。

本次活动得到退休老干部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大家一致认为活动不仅体现了局党组对退休老人的亲切关怀,而且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发了退休老人贡献余热、奉献社会的热情。

(鄂州市林业局办公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