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档案史志局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精品图片展

©原创   10-24 11:01   鄂州市档案史志局

鄂州市“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精品图片展开展仪式于10月23日上午9时在凤凰广场举行。

图为鄂州市组织部部长何文(右三)、宣传部部长古新功(右一)、鄂州市副市长程少云(右二)、鄂州市档案史志局局长杨又才(左二)观看图片展


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同志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古新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何文,副市长程少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旗。当日上午来自全市各机关团体干部职工以及观展的市民达6000余人次。


这次展出的260多块精美展版,选自全市各个单位、各个部门、各个行业的近万幅图片,浓缩了十八大以来全市各地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反映出了鄂州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史志局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精品图片展,集中展示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新成就、新风貌,是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要让全市上下重温十八大这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激发全市党员干部意气风发地投身到十九大吹响的新进程中,为我市跨越发展、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希望全市各级通过参观图片展,学习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牢牢树立竞争意识、机遇意识、效率意识、开放意识,做到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开放有新局面、工作有新举措,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杨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