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召开全市放心粮油市场体系建设推进会

10-23 15:57   云上鄂州

  10月19日,市粮食局组织召开全市放心粮油市场体系建设推进会,全市放心粮油连锁店店主及配送中心负责人共38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电子商务部肖兵进行ERP信息系统培训。

荆楚粮油鄂州分公司经理何春晖就如何全面提升我市“放心粮油”市场体系规范化管理水平作了汇报,市粮食局产业发展科详细解读了《湖北放心粮油市场体系管理暂行办法》及《省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创建全省“放心粮油”示范配送中心、示范连锁店的通知》文件内容。各经营店主与荆楚粮油鄂州分公司配送中心重新签订了放心粮油连锁店承诺书及放心粮油配送协议书。

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马继卡对2017年全市放心粮油店“百分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放心粮油市场体系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八个一”的工作措施,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规范经营管理,自觉接受监督,全力织好让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放心粮油“一张网”,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