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19 15:01   云上鄂州

  10月18日上午,市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旅游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信心,紧跟党的步伐,坚持党的宗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加强学习认真研究;要继续组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邀请宣讲团专家进行宣讲,深入理解其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研究旅游工作。三是贯彻落实全面履职;作为旅游部门,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我市旅游工作实际,继续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全面发展全域旅游,为全面决胜小康,推进我市航空大都市建设,打造鄂州旅游的升级版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