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带队调研梧桐湖新区华科大鄂州工研院和湖北锐世公司

10-13 11:04  

10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带领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昌达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实地调研梧桐湖新区华科大鄂州工研院和湖北锐世公司,对申报省级孵化器和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指导。

何文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就华科大鄂州工研院申报省级孵化器,湖北锐世公司加快PET—CT项目成果转化及申报国家级应用示范中心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特别是抢抓国家支持加快临床急需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政策机遇,以及省科技厅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扎实做好各项申报准备工作。要正视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真抓实干,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各地经验做法,在科技、产业、金融、人才等配套政策以及资金、场地、项目支持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侠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