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鄂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科普文艺晚会进社区原创2017-09-29科普鄂州科普鄂州

©原创   09-28 21:55   市科协


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我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以来,科普活动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掀起学习科学、参与科普的热潮。

9月28日晚,由鄂州市科协、凤凰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凤凰街办滨湖社区、鄂州市梦飞艺术团承办的2017年鄂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凤凰街道分会场暨滨湖社区“庆国庆·迎中秋”科普文艺晚会在鄂州市大剧院精彩上演,近800名社区群众观看了演出。这是继9月27日在鄂城区杨叶镇杨叶村举办2017年“国庆”“中秋”广场舞比赛暨科普文艺演出后的又一场大型科普文化宣传活动。

起舞绘和谐画卷,飞歌颂盛世华章。活动在舞蹈《我的祖国我的梦》中拉开帷幕,其间戏曲联唱《四季养生保健康》、湖北大鼓《千万莫信》、配乐诗朗诵《科学就在身边》、表演唱《文明创建换新颜》等多个科普类主题表演节目以寓教于乐的表现形式、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这些节目不仅向广大社区居民普及了科学知识,更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飞火流霞迎盛世,踏歌起舞贺华章。以表现华夏儿女为盛世欢歌,为中华祝福的舞蹈成为晚会当天的压轴大戏。晚会在《歌颂祖国》这首歌中气势恢宏、铿锵有力的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熊诗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