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市委企业工委)全面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09-20 10:31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9月19日,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江海,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市委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鹏带领市经信委创文工作专班到创文工作对口联系点——西山街办小桥村和各通信营业厅检测点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小桥村,刘江海和徐鹏认真听取了小桥村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查看了该村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小桥村迎“国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小桥村要争分夺秒强弱项、补短板,高标准做好做实迎检工作。

在电信、移动、联通、邮政等通信行业营业厅检测点,刘江海和徐鹏仔细的查看了检测点的各项创建指标完成情况,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通信行业单位负责人一起研究改进及完善创建的手段和措施,同时要求各检测点的经信系统及通信行业的包保责任人要在“国检迎战阶段”,全天候,全时段开展包保督导工作,确保全市通信行业检测点在“国检”中不失分,不扣分。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