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08-02 17:07   鄂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城建委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7月31日晚,市城建委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改革办主任范玉姣同志做专题辅导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邱建明同志主持宣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9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报告以“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为题从大会概况、报告的主要精神、报告重点内容解读和省十一次党会的鄂州实施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将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并抓好贯彻落实。

报告结束后,邱建明指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全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合起来,与我市实施航空大都市建设伟大实践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深刻领会我省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路,深刻领会我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提高民主法治建设水平,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举措落实到工作中去,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贡献、打头阵。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