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乡侨横向联系 助推航空都市建设

07-20 09:49  

——鄂州市乡侨联合会年会在南京召开

517日至519,鄂州市乡侨联合会在南京召开了主题为:“加强乡侨横向联系,助推航空都市建设”的年会,鄂州市人大副主任胡清芬、市人大法工委主任杨晓梅、市政协港澳台侨办公室主任熊忠厚、市招商局副局长盛以茂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胡清芬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乡侨联合会的工作和发挥的侨联纽带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重点介绍了鄂州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情况,市侨联主席郑雄同志在本次年会代表市侨联及所属其他社团致了贺词,盛以茂同志详细介绍了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

会议上乡侨联合会会长柯良锐对乡侨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计划。上海、重庆、云南、南京、杭州、宁波、义乌、温州等各乡侨会对乡侨会的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各地乡侨会达成了助推航空都市建设几点共识,并发出《倡议书》。

 会议代表先后考察了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生命科技小镇、南京协众汽车空调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地乡侨企业的发展现状。通过考察这些企业,开阔了眼界,认识到高科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年会后,鄂州市侨联与慕名而来的山东枣庄市侨联签订合作协议结成友好侨联,双方表示今后将长期保持联系,交流经验,促进工作;往来互访,加强联谊;共享资源,良性互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