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统计局深入企业开展战兴产业紧缺人才需求信息采集工作

07-17 17:03   鄂州政府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湖北省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我省2017年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如实反映鄂州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状况,切实提升人才资源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推动和引领效果,促进人才开发与产业结构、岗位需求的紧密对接,更好地服务企业。

近日,鄂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王珺带领相关专业同志,深入此次被调查的部分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当前运行情况及企业紧缺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同时给企业带去了《致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的一封信》,并向企业负责人强调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缺人才需求信息采集和目录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相关专业同志现场对指标解释、填报要求进行讲解,并特别讲解紧缺人才和一般人才的区别。企业负责人对于这种调查纷纷表示感激,并表态一定会慎重填报,安排专人完成《战略性新兴产业单位紧缺人才需求信息采集表》 的填报。 

(责任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