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召开

06-06 16:09  

6月5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古新功指出,要创新方式,精准施策,提高创建宣传效果,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上,宣读了《鄂州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对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古新功指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是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市发展、增强城市活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的重要抓手,要把挖掘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潜力摆在重要位置。

古新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出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从而使百万市民积极参与创建。要创新方式,精准施策,努力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效果,要开设专版、专题、专栏,全面展示创建中城市品位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持续提高的新亮点新变化,全面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加强监督,从严问责,提高创建执行力,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监督作用,对行动不力、迟缓及问题突出的单位和领导,坚决公开曝光,严格问责,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年度测评。(记者戴静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