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06-13 10:10  

6月12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处长刘富炜受邀为全市涉创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作工作辅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出席。

古新功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事关全局、事关文明城市创建的成败。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重点,齐抓共管,扎实深入开展创建工作,提高师生文明程度,以师德师风引领校园新风,强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切实做好测评体系中的各项工作,达到评建并举、以评促建的实效,全面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鄂州市“文明校园”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2017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记者戴静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