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徐尚文一行来我市督查调研

08-19 20:38   鄂州市文体新广局  

    8月16日,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徐尚文一行对我市贯彻落实省两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易春明,市文体新广局党组书记、局长饶浩洲,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徐尚文一行听取了局长饶浩洲对我市贯彻落实省两办《实施意见》的工作情况汇报。徐尚文要求:一要牢牢把握鄂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基础好的优势,深入探索好的做法;二要整合部门资源,加强部门合作,凸显“大文化”的内涵,共同建设好基层文化服务阵地;三要综合政府责任、群众积极性与社团职能,继续拓展公共服务的内容和形式,用活动吸引群众。

    会后,徐尚文一行实地调研了花湖镇文化站、华容镇文化站、汀祖下门湾文化服务中心等文化服务场所,对我市高度重视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并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