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带队参加第四届湖北省与在鄂央企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06-05 11:02  

62日,第四届湖北省与在鄂央企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武汉召开,我市由市国资委副主任周益波带队,葛店开发区、鄂州开发区、航空都市区指挥部产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并对策划项目进行了推介。

 

会前,市国资委把第四届湖北省与在鄂央企对接洽谈活动作为一次重要的招商引资契机,积极筹划、认真准备,针对参会的40余家央企精心策划了5个重点项目。

会期,我们争取到了市航空都市区指挥部产业发展部在大会上对国际航空枢纽项目推介,收到了良好反响。在“一对一”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上,葛店开发区、鄂州开发区与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中电科长江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汉正街控股等央、省企业进行了洽谈,建立了对接联系。

 

 

会后,市国资委将更加主动的与对我市有投资意向的央企进行联系,并邀请央企的领导来我市实地调研,加深了解,借助市央企合作工作平台,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市央企合作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