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代表队荣获全市创卫知识竞赛一等奖

05-25 19:21  

  5月23日,由市五城同创办、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创卫办联合举办的“鄂州创卫有我更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胜利闭幕。全市30支代表队87名选手参加比赛,市卫生计生委选派的二支代表队从初赛、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市中心医院组成的市卫生计生委一队荣获总决赛一等奖,由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飞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的市卫生计生委二队荣获总决赛三等奖。
  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层层部署,为确保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根据竞赛活动要求,赛前对竞赛的各个步骤进行了详细策略指导,参赛队员对竞赛知识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竞赛中,面对各路精英,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团结协作,奋勇夺冠,充分展现了卫生计生人的风采。
  今年以来,市卫生计生委把创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此次活动在卫生计生系统中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浓厚氛围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创建意识、健康卫生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创卫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我委创卫工作再掀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