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03-01 18:29  

 

2月26日上午,市水务局在局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参加的人员有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会议由副局长熊学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富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5年市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了2016年市水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吴学富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管党治党与水利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肩负起分管领域责任;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把住日常监督管理各个关口,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严禁中餐饮酒;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在抓常、抓细、抓长上狠下工夫,看住年节、假期等“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重要节点;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乱作为、不作为等违反党章党规党纪的行为,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各类腐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