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法治信访工作考核组组长沈江陵一行来市信 访局检查指导工作

01-11 17:24  

   

2016年1月8日上午,省综治法治信访检查考核组组长、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沈江陵一行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明新陪同下来我局检查考核信访工作。

熊明新同志重点汇报了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我市推进信访制度改革、解决群众诉求及信访形势发生根本好转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阳光信访、法治信访和责任信访的作法。

省考核组成员、省信访局办公室主任向宇霆对我市2015年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鄂州市信访工作一是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信访改革工作成效显著,三是创新亮点多,四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五是信访基础工作更加规范,更加扎实。向主任建议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经验总结和宣传。

沈江陵同志对信访工作提出三点看法:一是鄂州市信访工作做得到位,值得肯定;二是新形势下把握住了信访工作特点;三是要关爱信访干部,信访干部工作很苦、很累,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信访干部成长,加大干部交流力度。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丁天云代表市信访局对检查组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