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委参加“亲民热线”服务三农大型户外 直播活动

04-17 16:30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  

市建委参加“亲民热线”服务三农大型户外直播活动

4月14日上午,市建委副调研员范海涛带领村镇科人员到梁子湖区太和镇参加“亲民热线”服务三农大型户外直播活动。此次直播活动的主题是“强服务,提效能,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这一主题,市建委提前就涉及本部门职能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相关政策、申报程序、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认真地梳理总结。

在直播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针对听众和群众提出来的问题,范海涛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介绍了市建委近几年来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所取得的成效。

通过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全市已有1588户贫困户住进了安全房,发放补助资金1403万元,真正做到了惠民政策惠及民生。经过前期调查摸底,2017年计划改造290户四类重点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及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危房,已到位央级补助资金406万元。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