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 题党日活动

08-22 13:20  

题党日活动          

8月19日,市畜牧兽医局局机关党员干部、局直各党支部成员共30多人来到燕矶镇坝角村,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燕矶镇党委副书记严建和坝角村党支部51名党员以及我市部分畜牧企业代表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坝角村党员活动室,由市畜牧兽医局局长余国安领誓,带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市畜牧兽医局机关及局直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和湖北大丰牧业有限公司、湖北润康肉食品工贸有限公司、鄂州市众康家禽屠宰加工厂、鄂州市菁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正嘉原种猪场有限公司鄂州原种猪场、鄂州市蒲团东兴生态养殖场等畜牧企业代表在现场为坝角村生产自救、灾后重建捐款。坝角村党支部书记张育才代表全村向市畜牧兽医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畜牧企业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坝角村受灾救灾情况。市畜牧兽医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敬焱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讲了题为“把‘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专项行动当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活动的实践课堂和重要考场”的党课。市畜牧兽医局各党支部书记和坝角村党支部各党小组长,结合“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内容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分别开展了专题讨论。

市畜牧兽医局局长余国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就是要在这场抗灾救灾和重建家园的大攻坚战中有所作为;不忘初心,就是要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他要求, 市畜牧兽医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作风、提认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服务坝角村,参与到生产自救、灾后重建工作中来,统筹好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大灾大干、大灾大建、大灾大变,共建坝角村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