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5-31 11:07  

5月27日,市委老干局组织开展“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老干部工作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朱祥新主持党日活动,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紧扣“3+X”模式,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前,全体党员干部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自觉缴纳党费。随后,大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部分章节,办公室主任李珉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市委老干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副局长朱祥新对“两学一做”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

朱祥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强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作为老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率先部署、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走在前面、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引导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把对党的感情化为对老干部的深厚感情,把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满怀感恩之心,用务实的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韩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