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组织部长何文参加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

06-17 11:01  

6月16日,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市老年大学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原市领导刘建国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培训中,何文和老干部们一起为新建老年大学揭牌,并学习中办发3号文件精神,了解鄂州航空都市区筹建情况,部署老干部“口述历史”专访活动。

何文指出,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发3号文件精神;要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增强老干部工作的时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意识,管理服务好老干部,积极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要坚持踏石留印和勇于创新并重,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五个鄂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王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