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省市委系列会议精神

03-09 19:02   湖北省鄂州市人民检察院  

2月6日,市检察院先前召开党组会,院务会,传达全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体措施,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讨论。

图为党组会现场

大家认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推进鄂州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要以严的供应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为力的保障。要求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迅速收心聚神,对表调校,以“惜时如金”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入分析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务实重行,抓管理,促规范,抓执行,促落实,建一流检察业绩,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

市院党组要求,要树立好一面旗帜,切实加强市议员党组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市检察机关树榜样,做表率。要倡导两种精神,倡导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倡导扎实肯干,务实高效的精神。要提高三种能力,不断提高执行市议会党组决策和工作部署的能力,不断提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培养四种风气,培育学习和调查研究的风气,培育讲原则,守纪律的风气,培育团结协作,和共同共事的风气,强化机关管理,在规范上下功夫;强化基础设施和办公程序装备保护,在抓好建设上下功夫;强化工作执行,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强化学习,在抓素质能力上下功夫;强化从严治检,在抓纪律执行上下功夫。要保守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节奏,积极思考“工作目标定什么,实际目标缺什么,后发赶超靠什么”,通过思考树目标,聚人心,鼓士气。要保持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坚持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要“跳起来摘桃子”,立抓抓早,早抓,迅速地,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起动步骤,为实现全年工作进位,上台阶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王军  责任编辑肖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