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长吴刚带队督办指导梁子湖区农业普 查现场登记

03-09 12:49   市统计局  

查现场登记

2月23日,鄂州市统计局长吴刚带队深入梁子湖区督办指导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在梁子湖区副区长鲁殿明陪同下,先后来到涂家垴镇的下杨村和万秀村、东沟镇的刘河村和茅圻村,通过与普查员交谈、检查入户登记普查表、走访农户实地核查、电话抽查回访等方式充分了解掌握梁子湖区现场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办中,他强调:一要兼顾进度和质量。确保普查登记入户率100%,普查进度要服从普查数据质量,要在保障数据质量的基础上加快现场登记进度。二要加强数据审核工作。对于进度较快已完成现场登记工作的普查区,要加强数据线上线下审核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三要坚持依法依规普查。要贯彻落实好省局视频会议精神,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自行调整和修改,不得强令或授意篡改、编造普查数据,确保农业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同时,他对梁子湖区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

督办指导期间,吴刚与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惠锋、分管农业副区长鲁殿明就农业普查工作、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县域经济等进行探讨交流并交换意见。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陈康、市农普办相关人员参加督办指导。(责任编辑肖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