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文体新广局新年学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03-09 12:43   鄂州市文体新广局  

2月6日上午,鄂州市文体新广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饶浩洲同志主持学习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于2016年12月25日通过,2017年3月1日起施行。今年是“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学法、用法、普法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内容详实,对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对照本科室、本单位所承担的目标任务,以更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工作任务。同时,借助此次创建的契机,找准突破点,进一步打造亮点,形成较为完备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让全市人民更好地享受公共文化发展的成果。要将鄂州打造成为富有张力,充满活力,独具魅力的国际航空大都市!(责任编辑 肖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