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行座谈会

04-05 21:32  

4月1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虹出席,20多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或企业发展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一次全面系统阐述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深刻的思想性,是指导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工商联系统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把握“三个没有变”、“四个关系”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谋划、真抓实干,推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振发展信心,抢抓机遇,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肩负建设者担当,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为“十三五”规划实施作出积极贡献。(刘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