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位,布新局,梧桐湖新城与新区管委会建立工作联席机制

02-02 11:15  

1月28日,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与梧桐湖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规划座谈会,研究部署梧桐湖新区2023年建设运营规划。梁子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梧桐湖园区工委书记陈国璋主持会议,联投新城集团梧桐湖公司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金刚、蔡毅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选同志表示,新区管委会将会全力助推新区发展建设,同时对梧桐湖新区2023年工作规划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区政府、梧桐湖公司需就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细致安排,利用武汉新城窗口期,布局谋划新城未来;二是梳理对企业优惠扶持政策,充分发挥政府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功能,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三是按市、区两会精神,做好路网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武汉新城规划做好铺垫。陈国璋同志补充说到,要加强政企合作,充分发挥梧桐湖公司的经济带动作用,特别针对税收、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招商引资、文旅项目等方面需要进一步交流沟通、加强合作。夏智同志强调,要加快推进展示馆项目移交、保障房手续办理进度,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

张磊同志对管委会、区政府及城投公司班子成员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梧桐湖新区未来发展抱有充分信心。他强调梧桐湖公司将以政府为主导,担任好执行角色。最后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政企之间要形成例会机制,及时沟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疑难杂症;二是将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分类,将事项条目化、清单化,责任横向到边,竖向到底;三是针对公司机制变更情况,企业政府要加强沟通交流,尽快适应。

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选及园区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区城投公司总经理夏智,梧桐湖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梧桐湖新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