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清廉华容” 文化惠民活动

01-31 09:30  

近日,由中共华容区委宣传部主办,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华容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宣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湖北省歌剧舞剧院走进华容之华容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清廉华容”文化惠民演出在区文化市民中心广场激情上演,为华容百姓呈现一场场丰富、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群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演员带来的节目丰富多彩,京剧舞蹈《龙腾虎跃》、女生独唱《多情的土地》《江山》 、黄梅戏《女驸马》、男生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再见了大别山》、双人舞《心念》、笛子独奏《农村新貌》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歌伴舞《领航》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本次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演出现场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清廉华容”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台下观众积极踊跃、争相作答,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欢乐如潮。

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吕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