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01-29 09:46  

1月2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信访局立即组织召开“收心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着力加强学习,夯实理论根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2023年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明确今年信访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做到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开好局、起好步。

要着力提升案件办理质效,切实增强群众满意率。信访无小事,件件系民生。信访工作办结得好坏,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因此,既要接得住信访案件,更要办得好信访案件,要着力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充分发挥乡镇(街道)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推动信访问题“案结事了”、信访群众“事心双解”。

要着力提升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各党员干部要时常扪心“四问”,一问有没有创先争优的境界,二问有没有迎难而上的担当,三问有没有一抓到底的激情,四问有没有常抓不懈的执着。要常把“四问”植根心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力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

通讯员:罗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