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调研我市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行和保供情况 刘海军率队 孙兵陪同

01-27 20:1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7日,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来我市调研重点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行和保供情况。市委书记孙兵陪同调研。

“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在葛店经开区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刘海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勉励企业负责人,再接再厉拓展市场,调整产品结构,自我加压拼搏奋进,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在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刘海军认真听取企业排产计划、新产品研发、员工返岗等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在新年开局之际,要抓住新机遇,稳定生产、加快发展、尽快上量,积极转换思路,调整产业方向,做精做优产品。

在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刘海军看望慰问奋战在电力保供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听取鄂州电厂能源保供、生产运营情况汇报。他指出,鄂州电厂作为湖北电网的主力电源点,在能源保供中发挥了应有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湖北能源的央企担当。

刘海军强调,要以起跑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工业经济高开稳走,为全年精彩奠定良好基础。生产组织必须紧而又紧。开局关乎全局,首季决定全年。要精心抓好重点企业生产组织,加强对工业企业节后开工情况的跟踪调度,确保应开尽开、满产增产,力争首季“开门稳”“开门红”。安全生产必须紧而又紧。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项目建设必须紧而又紧。抢抓政策红利窗口期、项目建设机遇期、工程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工业重大增长点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服务企业必须紧而又紧。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落实各级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斌,市领导余珂、彭波、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或陪同调研。

全媒体记者:张兮 叶雁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