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01-13 17:29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月12日,西山社区邀请市百姓宣讲团成员、鄂城区总工会职工宣讲团成员郭怀德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辖区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本次宣讲郭怀德同志用深入浅出的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引起居民强烈共鸣,时时传来阵阵掌声。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此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通过宣讲,加深了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更加坚定始终跟随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闫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