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确保廉洁过节

01-13 10:13  

1月12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提醒党员干部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三个重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申纪律要求。要切实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落实保密规定和落实安全底线。二是领导率先垂范,重申主体责任。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既立足业务本职,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者同部署、同落实、两不误。三是及时提醒监督,重申执纪问责。班子成员之间、同事之间要互相监督,及时提醒,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认识违规吃喝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危害,过一个文明、健康、廉洁自律的节日。

会议还对我局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罗惠

编辑:蔡亚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