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话一家亲,共叙鱼水情!孙兵陈平等市领导节前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01-10 09:33  

新春佳节临近,1月9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来到鄂州军分区、武警鄂州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在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中再立新功。

市领导徐艳国、邹霞、陈攀、张爱华、方勇,鄂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巨礁、副司令员付江,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慰问。

来到鄂州军分区

孙兵向官兵们致以亲切问候,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事业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

他说,过去一年,面对持续承压的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的新冠疫情、历史罕见的高温干旱等超预期困难挑战,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成绩的取得,也与鄂州军分区广大官兵所作的贡献密不可分。

新的一年,鄂州军分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效,为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多作贡献。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武警鄂州支队

图片


孙兵、陈平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代表,感谢他们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孙兵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用实际行动当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中流砥柱”


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

图片

“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所愿皆所得!”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陈平向全体指战员送上新春祝福,并高度赞扬他们辛勤付出、舍身忘我的奉献精神。
陈平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服务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再添作为、再立新功。




全媒体记者 |  周奥、闵佳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