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临空

12-10 11:18  

12月9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空经济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谢祚兴受邀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谢祚兴结合临空经济区发展实际,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题,围绕学懂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原理、做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深刻的思想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指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取得工作实效,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帮助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特别是要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以临空所能服务国家所需,充分发挥枢纽开放优势、平台优势,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总量、引人才、优环境,高标准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货运枢纽、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城市,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全面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促学,各乡镇、各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组织部门要把大会精神作为开展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宣传文化部门要着力抓好集中宣讲宣传,要认真结合本次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的权威解读,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攻坚收尾,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确保我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位居全市前列,真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夏荣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