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作品展 文化润心田

10-19 09:20  

为进一步传承社会文明、弘扬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并将良好的家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近日,石山社区党委携社区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一行,到鄂州市图书馆参观了“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为主题文艺作品展。

在廉政书画作品展厅,社区党委、妇联执委们认真参观了优秀廉政文化类书画作品200余件,作品如磐初心蕴藏在笔墨丹青间、立意新颖、激浊扬清、雅俗共赏、寓意深刻。她们时而驻足品味,时而交流感悟,随手拍照收藏,切身感受了廉政书画、书法艺术的魅力,更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接受清廉文化洗礼,在书画艺术的浸润熏陶中汲取清廉文化“营养”。参观后,党员干部、执委们纷纷表示很受触动,要用这些家庭美德故事引导家人,教育孩子,带头建设廉洁家庭,树立良好家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委、妇联执委们廉洁自律意识,推动了清廉文化建设入心入脑入,为下一步石山社区妇联事业“担当实干”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夏晓惠、吕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