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组织参观“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主题文艺作品展

10-14 19:43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10月14日下午,鄂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到市图书馆参观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廉政文艺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为主题,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有赞颂廉洁的书法诗词,有描绘山水花鸟的画作,有生动形象的剪纸艺术,还有讲述故事的摄影作品。活动中,观展的党员干部时而驻足停留,观赏精美的廉政画作,体会其意;时而一起低声交流感想,接受精神洗礼。结束后,观展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文艺作品展将廉洁与传统文化相融合,通过观展深深感受到廉洁文化的魅力和承载的清风正气,今后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严于律己的品德,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促进廉洁从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邵晋、柳君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