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有个“办不成事”窗口最近火了!

10-10 10:57  

你是否曾体会过

“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

甚至“办不成事”?

在办理事项过程中

总是遇到一些“疑难杂症”?

鄂州这个“办不成事”窗口

最近火了!

“你们这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是真办事,让我少跑不少路,太感谢你们了!”10月10日,武汉的陈先生对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感谢道。

原来,陈先生在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位于我市梁子湖区梧桐湖新区一套房产的抵押登记时,提供的银行抵押资料有误,现场难以办理业务,需要前往梁子湖区农商行拿到正确的资料或情况说明后才能办理。

“办不成事”专窗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当即主动协调银行出具相关资料,并通过网络提交至不动产登记窗口,不用陈先生跑路,现场帮他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避免了路途遥远的奔波劳累。

从今年9月起,鄂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登记大厅咨询服务区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知识熟、协调能力强、服务意识好的人员充实到窗口,专攻“急难愁盼”事项,破解“办不成事”难题,畅通“为民服务”渠道,为企业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急难事提供兜底服务。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按照“接待受理、沟通协调、分类处办、综合研判、答复反馈”的全流程管理机制,专人详细记录企业群众关于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求助、建议和投诉等,重点解决企业群众不能成功办理不动产登记或者多次跑腿未能解决的问题,真正做到件件有人办、件件有结果。

“办不成事”反映专窗的设立

进一步优化了鄂州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

推进了鄂州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置和化解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让“办不成事”愉快办

为创新服务方式点赞!

全媒体记者:吕晴

通讯员:周婷

编辑: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