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 不忘初心

09-30 14:50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在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公安分局在华容区华容镇刘伯垂烈士纪念馆举行公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认真学习领悟英烈刘伯垂的英雄事迹,传递全体民警对英烈的崇高敬意和对英烈遗属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凝聚公安队伍的正能量,激励广大民警要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入警初心,全力以赴完成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公祭活动现场,在庄严整齐的氛围中,全体党员民警集体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并宣读《入党誓词》。宣读完毕后,分局相关领导走到烈士纪念碑前,讲述了革命烈士刘伯垂的英雄事迹;随后全场肃立,围绕烈士目标行三鞠躬礼。

此次活动,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之情,也激发了民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法院革命先烈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不怕牺牲、直面困难的进取精神,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积极服务为民,护航一方平安。

通讯员:杨逸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