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团乡举办“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蒲团”廉政书画展

09-19 12:1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做深做实。9月16日,蒲团乡举办“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蒲团”廉政书画展,全乡干部职工及周边群众累计100余人错峰到现场进行了参观。

书画展以书法、绘画、剪纸艺术与廉政文化相融合的形式,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让党员干部在参观中感受艺术熏陶,在廉政教育中经受思想洗礼。现场还集中展示了本土干部职工的廉政剪纸作品,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作品拍照,作为留念。

现场参观完后,大家在蒲团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二楼集中观看了《八小时之外》廉政微电影,通过影片感受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接受了廉政教育和洗礼。

“通过廉政书画和廉政电影的熏陶感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培育心正、身正、风正的良好风尚。”蒲团乡纪委书记高锷介绍。

据悉,“宣教月”活动期间,蒲团乡还将开展系列廉政电影展播,为周边群众送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