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09-01 11:46  

8月24日,鄂州团市委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召开团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潘黎主持。

会上,团市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条款,学习鄂州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纪委文章《引导年轻干系好第一粒扣子》以及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同时通过签订《廉政承诺书》、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引导党员干部要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守好理想信念“总开关”。

团市委书记潘黎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年轻干部要心存敬畏之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党规,牢牢把握廉洁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今年8月是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团市委也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表率,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要依托新媒体平台,充分挖掘清正廉洁、实干担当的典型,通过抓典型、树榜样,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纪法规教育。同时要深化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教育,既要抓好本级工作,也要督促各区、乡镇团组织积极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