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进网站”丨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02-26 11:58  

2月25日,鄂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进网站”系列活动,市融媒体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党校季慧教授来到市融媒体中心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授课中,季慧从“充分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系统全面地进行解读,并理论联系实际,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了解到我们党是不断总结经验、不断迎接风险挑战的党。新时代的宣传工作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开展新媒体工作,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拼搏,锤炼过硬本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