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迎七一”向国旗敬礼

07-07 16:44  

升旗仪式现场。

7月1日8时1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临空经济区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庄严肃立,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国旗台前整齐列队,伴随着国旗护卫队员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国旗台,雄壮的国歌响起,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在场所有人员怀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对国旗行注目礼。

红色领航、催人奋进,临空经济区从无到有的两年多来,全区上下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广大党员干部经历了无数个挑灯夜战的日子,实现了平地起高楼、湖上建机场的建设成就,涌现出一批不辞辛苦、攻坚破难的优秀党员和无私奉献的建设者。现场飘扬的五星红旗、附近塔吊林立的建设现场、远处即将开航的鄂州花湖机场都在鼓舞着全体临空人展望未来、再起征程。

通过这次升旗活动,进一步激励临空经济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将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在临空经济区这片热土上砥砺奋进、担当作为。

全媒体记者 王永建 通讯员 刘圆圆 牛畅

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