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召开清廉文化建设推进会

07-03 20:10  

为深入推进清廉梁子湖和清廉文化建设,推动2022年清廉文化建设扎实开展,6月16日上午,梁子湖区清廉文化建设推进会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市清廉文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听取各地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推进全区清廉文化建设工作。会议还宣读了《梁子湖区2022年清廉文化建设重点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开展清廉文化建设是推进清廉鄂州、清廉梁子湖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进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的需要,是形成“不能腐、不敢腐”到“不想腐”的思想教育提升。

会议要求,各镇(园区)、各部门要开展常态化的清廉文化建设,要按照《梁子湖区2022年清廉文化建设重点工作方案》和《评分细则》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对标对表谋划和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在日常工作中,应着力扎实开展“六抓”:抓活动开展、抓阵地建设、抓人物塑造、抓特色品牌、抓档案规范、抓工作督查。各地、各部门要按要求制订好工作方案,明确时间任务、分解问题,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力争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形成全市亮点、全市品牌,为梁子湖区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后花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全媒体记者 琳茜 特约记者 李君亮

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